欢迎访问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今天是:2024年Apr月Sat日 星期六  西宁市 阴 7~24℃ 北风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内容详情
省质检院以讲党课形式谋划发展定位
浏览:1750 时间:2022-06-2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省质检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热情。2022年6月22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束彤院长为全院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对标立规 提升能力 砥砺前行 全力推动省质检院检验检测事业行稳致远》的党课。全院90余名党员及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党课从对标立规,在高层次上求发展;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在市场竞争中求发展;砥砺前行,在新征程路上求荣光三个方面,围绕在党建工作、行政管理、体系建设、检验检测、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对标立规,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检验检测服务能力、实验室资源配置方面下功夫,结合省质检院检验检测工作实际进行了详实的讲授,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省质检院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紧紧围绕推动“民生与安全”,谋划省质检院业务工作发展,对省质检院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及四地建设要求,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质检事业发展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推动质检院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和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