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西宁市 小雨 4~19℃ 北风

单位简介

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是根据青编委发(2021)12号文《中共青海省委编制委员会关于省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在原青海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和青海省纤维检验局基础上重组的,是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全省产品质量、纤维及纤维制品、藏毯产品及原材料检验检测和评价工作;承担全省食品加工、流通消费、餐饮食品、保健食品的检验检测和评价工作;承担全省产品质量、纤维及纤维制品、食品等检验检测技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工作。
      本院机构设置齐全,目前拥有5个职能管理部门,3个国家质检中心(两个筹建)、9个专业检验科室。现有在编人员102,专业技术人员58,参公28人,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16人,共102人。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占80%。本院检验及办公用房建筑面积近20000㎡,固定资产1.54亿元,配备了满足检验范围所需的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