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西宁市 多云 0~19℃ 北风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内容详情
省质检院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浏览:1614 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质检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七一”专题党课

2022年6月22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束彤院长为全院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对标立规 提升能力 砥砺前行 全力推动省质检院检验检测事业行稳致远》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紧紧围绕推动“民生与安全”,谋划省质检院业务工作发展,对省质检院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及四地建设要求,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质检事业发展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推动质检院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和现实指导意义。

赴联点帮扶村开展“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守护人居环境”活动

6月29日,在省质检院党委赴对口联点帮扶的湟中区土门关乡上阿卡村开展青海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等系列活动。同时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围绕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效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工作队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在村文化广场、上阿卡村老村、乡村道路沿途等地开展了守护人居环境,捡拾废弃垃圾活动,大家用自觉行动践行美化环境、爱护大自然的共同责任。

开展“迎七一”书香质检读书分享活动

6月30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建党精神”书香质检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持人精彩的解说下,来自四个党支部推选的8名同志做了分享发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史,使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一次跨越时空、灵魂深处的红色洗礼,再一次感悟听党话、谢党恩、跟党走的党性教育。

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

6月30日下午,3名团员青年“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展现了青年理论学习质效,宣讲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