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西宁市 多云 4~16℃ 北风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内容详情
省质检院精心组织技术骨干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浏览:1612 时间:2022-07-1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作风建设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践行“转作风、正学风、提效能、勇争先”活动, 7月14日,省质检院积极响应企业技术服务请求,关口前移、主动作为,由王学良副院长带队和院纤维检验检测中心技术的人员,赴青海青凯源服装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产品质量。

帮扶过程中,技术人员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等环节,对照纤维制品技术标准和特点,帮助企业梳理了质量控制关键点并提出了质量提升改进措施。在得知企业生产的学生迷彩帽产品缺乏技术标准支撑后,初步确定帮助企业制定符合相关产品的企业标准,解决企业无标生产和发展困境。

本次帮扶活动解决了企业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按照作风建设行动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主动对接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我省生产企业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