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西宁市 多云 4~16℃ 北风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内容详情
省质检院举办“转作风 勇争先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浏览:1644 时间:2022-10-1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质检院结合“转作风、正学风、提效能、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于2022年10月11日举办“转作风、勇争先、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经全院各支部讨论,推荐出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做好质检人》《热血化碧涛,争做践行者》等七个演讲节目,七名同志结合时政热点、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从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如何以作风建设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推动质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全院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作为一名质检人,我们的工作看似平凡,却守护着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正如志愿军战士守护祖国的边境线,逆行者守护人民的生命线一样,我们的身后同样守护着人民衣食住行的底线,同样一步都不能退”。铿锵有力的话语,充分展示了省质检院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在质检战线上始终以人民至上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海质检人“团结协作,不怕疲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质检精神;坚定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守护民生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

演讲结束后,院纪委书记王霞结合演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的以“人不卸甲、马不离鞍”的精神,继续狠抓作风建设,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敬业勤业、乐于奉献。

活动后,院干部职工表示,作为质检人,要积极为产品质量检验发展做贡献,在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默默付出。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好、做优,以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艘巨轮就能够一路劈波斩浪、行稳致远。而我们也一定能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时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谱写出属于我们质检人的时代华章,献礼党的“二十大”。